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公司新闻

玻纤集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

 发布日期: 2022年01月25日   来源: 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1月25日,玻纤集团在总部机关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。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、临矿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,安排部署2022年安全及各项重点工作,隆重表彰先进典型,深入分析发展形势,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“十四五”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,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,提高站位、统一思想,确保各项经营指标和改革发展任务圆满完成。

AP1A0878

 公司*委副*、总经理高贵恒出席会议并讲话,监事会*宋忠玲宣读《关于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》,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。副总经理、安全总监杜纪山传达《关于加强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》《安全环保绩效考核办法》,*委副*、工会*张善俊主持会议,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。

高贵恒作了题为《推动变革转型,擦亮上市品牌,塑造山东玻纤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》的重要讲话,全面总结2021年玻纤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,深刻剖析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形势,重点安排部署下步工作。

AP1A0899

高贵恒指出,2021年,面对内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重大机遇、重大考验,公司上下坚定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不动摇,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,扎实推进数字化转型变革,山东玻纤集团在承压奋进中实现经济效益新跃升、经营质量新突破,“十四五”发展稳步开篇。

高贵恒在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时强调,要坚持以*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坚持*在国有企业的*治和领导核心地位,深入贯彻落实能源集团、临矿集团年度工作会议以及公司第二次*代会精神,坚持“补齐供应链,强化生产链,延长产品链”的发展路径,发扬“实干”精神和“钉钉子”精神,围绕全年工作目标,重点抓好安全环保、精益生产、数字化转型、物资采购、市场营销、企业治理等十项重点工作,持续提升上市公司治理水平,加快变革转型步伐,推动玻纤集团沿着建设数字化玻纤的道路,塑造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优势,以优异成绩向*的二十大献礼!

AP1A0921

会上,高贵恒与七个经营目标责任团队的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考核责任书、四个生产经经营单位签订了安全环保目标考核责任书。

张善俊对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,一是抓好思想落实,迅速把全员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上来,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,积极投入到2022年的各项工作中;二是抓好重点工作落实,各单位、各部室(中心)要迅速召开会议,吃透工作会议精神,稳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达成,实现新时期更高水平、更高质量的发展;三是抓好监督落实。各职责部门要定期对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进行检查考核,以全面有效的管控,保证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。

集体合照

公司受表彰的职工代表、各单位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以及机关后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