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公司新闻

张圣国到玻纤集团检查指导工作

 发布日期: 2022年02月08日   来源: 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IMG_1318

2月8日,集团公司*委*、董事长张圣国到玻纤集团检查指导工作。听取公司质量提升、工艺优化、成本节约等工作汇报,深入现场查看生产工艺流程和安全生产等情况,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。

IMG_12117


张圣国要求,强化安全责任意识,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,建立全员安全考核、奖励机制,树牢全员终身学习理念,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。聚焦高质量发展,切实做好产品质量提升,围绕A级品率、生丝率下降等,建立生产全过程的大数据库,提高人员、设备等管理工艺水平。建立完善的薪酬激励分配机制,对标对表找差距,学习借鉴补短板,真正形成重实绩、重贡献的奖励机制;加强能源利用率,降低能源消耗,细化分解生产过程能耗指标,建立可量化、能考核的全员节约奖励机制,真正把节能增效的具体措施与企业职工的切身利益结合起来,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;持续抓好效率提升工作,坚持岗位“少用人、不用人”的理念,对全员进行梳理,建立“大学习、大练兵”机制,分类施策,精准发力,提升职工业务能力,为高质高效发展提供保障;加强企业队伍建设,不断降低职工劳动强度,改善作业环境,提高职工工资收入,保持骨干团队的持续稳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