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精彩瞬间

平时注入一滴水,难时拥有互助情

作者: 石桥   发布日期: 2021年05月12日

5月12日,玻纤集团工会收到了来自集团公司的2697张“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告知书”并在第一时间组织各基层工会发放,这意味着“职工互助保障工作”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。

IMG_0119

在发放告知书的同时,工作人员为职工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,使职工们了解到自己已经正式加入了临沂市职工保险互助会,所参加的“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(住院+重疾)互助保障活动”和“在职职工团体意外伤害互助保障活动”已正式生效。

IMG_0115

收到告知书的职工激动的说:“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给我们职工又上了一道保险,切实减轻了个人自付医疗费的经济负担,有效地帮助患有重大疾病的职工度过难关,这真是工会为我们办的一件好事、实事。”

IMG_0126

随着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告知书的发放,使全体职工对互助保障活动有了更清晰、更全面的认识,解决了职工最困难、最担心的实际问题,为广大职工筑起了一道防护屏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