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职工风采

*史竞赛展风采 以赛促学强*性

作者: 石桥   发布日期: 2021年05月10日

为深入开展*史学习教育,营造浓厚的*史学习教育氛围,5月10日,玻纤集团开展了“庆百年华诞,促改革发展”*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,来自公司各支部的6支代表队18名队员参加了比赛。

竞赛现场(王学钊摄)

本次竞赛设小组必答题、个人必答题、选答题、抢答题、风险题和加赛题六个环节,内容涵盖了*的光辉历程、*的优良传统、*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。竞赛中,各参赛队员沉着应对,回答流畅,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较量,充分展示出过硬的思想*治素养、扎实的*史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,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。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,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名。

颁奖合影

“希望借助本次*史知识竞赛,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点燃大家学习*史的热情,用*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,砥砺品格,使*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。”卓意*总支*、总经理刘持兵表示。

本次*史知识竞赛,进一步丰富了*史学习教育形式,激发了*员学*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的热情,以赛促学、以赛促用,充分调动了*员干部参与*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、主动性和自觉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