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基层动态

迎新年,趣味文体活动添年味儿

作者: 石桥   发布日期: 2022年01月12日   来源: 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,营造浓厚节日氛围,1月12日上午,在玻纤集团工会的精心筹备、周密组织下,“2022年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”顺利举办,本次趣味文体活动共设有跳棋、够级、象棋三个项目,比赛均为三局两胜制,吸引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。共有8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。

IMG_0089

活动现场,参赛员工奋力发挥所长,为团队荣誉奋勇争先。现场员工彼此加油、相互助威,留下了无数让人回味无穷的精彩瞬间,也为员工紧张忙碌的生产生活带去了诸多的欢声笑语。经过激烈的比拼,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,二等奖二名,三等奖三名。

IMG_0109

通过此次文体活动,充分展现了公司广大员工拼搏向上、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,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,达到了凝聚人心、振奋精神、激发斗志的预期目的。同时也进一步鼓舞公司广大干部职工,全身心投入到节前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中去,为顺利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