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基层动态

玻纤“娘家人”请职工喝腊八粥啦!

作者: 石桥   发布日期: 2022年01月10日   来源: 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“小孩小孩你别馋,过了腊八就是年。”腊八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,为关爱员工,弘扬中华传统节日和民俗文化,1月10日,玻纤集团工会组织开展“腊八节送祝福”活动,为一线职工送去香甜可口的腊八粥,使职工提前感受节日气息,追寻久违的年味。

AP1A0757

为了能让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喝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,玻纤集团在腊八节这天购买了大枣、桂圆、红豆、糯米、黑米等食材,精心熬制了甜糯的腊八粥。把刚出炉冒着热气的腊八粥送到生产一线,并送上节日祝福。

IMG_0224

“这粥味道真好,吃着觉得特别开心,感觉提前过年了一样。”“公司为我们考虑的这么周到,让我们能喝上热乎乎的腊八粥,我们觉得真幸福啊!”午餐时间,前来就餐的职工们边吃边说。

冬日里一碗暖心的腊八粥,使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,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。一碗碗腊八粥寄托着玻纤集团对职工们的祝福、关怀与鼓励,同时,希望广大职工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,用饱满的精神更好的投入到公司的发展中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