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职工风采

以赛促学练“内功” 知识竞赛展风采

作者: 石桥   发布日期: 2021年09月11日

为进一步激发*员干部学史知史、悟史用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切实提高*员干部职工的*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,6月11日,玻纤集团举办*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,来自公司各基层*支部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。

IMG_1467

本次竞赛设小组必答题、个人必答题、选答题、抢答题、风险题五个环节,内容以中国共产*发展史、新中国史、改革开放史、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为主要内容,题型包括选择、填空、简答等多种形式。竞赛中,各参赛队员沉着应对,回答流畅,抢答环节将比赛气氛推上了高潮,在抢答环节中,选手们快速谨慎作答,你追我赶,既体现了个人风采,又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,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。

IMG_1462

“以赛促学、以知促行,希望通过举办知识竞赛进一步掀起大家学习*史的热潮,坚定信念,凝聚力量,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进的目的,使*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更走心。”公司*委办公室副主任尹占山表示。

此次活动是公司对*员理解掌握*史学习教育内容的一次“体检”,同时,是对当前深入开展*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,展现了*员的学习成效和理论功底,增强了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的积极性,营造了浓厚地*史学习教育氛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