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职工风采

临矿集团2021年度第二轮职工代表巡视组到玻纤集团开展巡视

作者: 石桥   发布日期: 2021年11月06日   来源: 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11月5日,临矿集团工会副*邵长余带领巡视组一行7人到玻纤集团开展2021年第二轮职工代表巡视。玻纤集团*委副*、工会*张善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。

IMG_9966

巡视组通过听取汇报、职工座谈、问卷调查、查看现场、查阅资料等方式,对玻纤集团近期工会工作、“两堂一舍”及工会经费使用等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,并就第一轮职工代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。

IMG_9999

巡视组对玻纤集团工会工作给予肯定,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针对下一步工作,巡视组要求:一是要加强群众安全管理工作,牢固树立群众安全意识;二是要进一步加强“两堂一舍”建设,提升服务质量,提高职工幸福感、归属感;三是要规范使用工会经费,严格落实工会经费支出的各项规定;四是加强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文件的宣传力度,加强女职工心理健康素质教育培训。以更加有力的措施、更加扎实的作风,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,为企业稳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