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职工风采

临矿集团工会到玻纤集团开展新春送福活动

 发布日期: 2022年01月27日   来源: 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虎年春节即将到来,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,营造喜庆祥和的气氛,1月27日,集团公司工会“迎新春、送祝福”走基层慰问分队到玻纤集团开展新春送福活动。

AP1A1088

在创作现场,书法家、画家把传统民俗、书画艺术等多种形式融汇到一起,挥毫泼墨,手中毛笔龙腾蛇舞,妙笔生花,以笔传情,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。

IMG_1068

随后,慰问分队来到玻纤集团生产一线,为基层职工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。“老家的门比较大,缺个大福字,计划着去买的,现在正好有啦!”前来领取福字的员工激动的说。

IMG_1072

此次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氛围的同时,也进一步为基层职工送去了温暖与关怀,更让大家在翰墨飘香中感受了浓郁的年味儿。